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河南省三门峡市人大来我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暨文旅融合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8-10 | 浏览:1874 ]

8月9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庆志英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暨文旅融合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爽,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沈宝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丽、张宝来,区政府副区长郭小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利村、胜利村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于驻村干部、村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在特色农业发展及旅游产业助农增收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对我区乡村振兴暨文旅融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我区在乡村振兴暨文旅融合工作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将认真吸收此次考察调研成果。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为两地乡村振兴暨文旅融合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